湘西自治州水利局2024年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湘西自治州水利局2024年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17:46:09 字体大小:

    根据《湘西自治州政府信息公开制度》,为了更好地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获得本单位的政务信息,特编制了《湘西州水利局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指南》适时更新,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湘西州政府网站上查阅。

     一、主动公开

   (一)公开范围

    本单位主动向社会免费公开的信息范围参见本单位编制的《湘西州水利局信息公开目录》(简称《公开目录》)。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湘西州政府网站上查阅《公开目录》。

   (二)公开形式

    要在政府网站上公开,具体网址为http://slj.xxz.gov.cn

   (三)公开时限

    主动公开的各类信息产生后,本单位将及时予以上网公开;因特殊原因不能及时公开的,最迟不得超过信息形成、产生、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

     二、依申请公开

    (一)公开范围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州水利局提供主动公开和不能公开的政务信息以外的其他政务信息,可以向本单位申请获取。本单位依申请请提供信息时,根据掌握该信息实际状态予以提供,不对信息进行加工、统计、研究、分析或者其他处理。

    (二)受理机构

     本单位受理部门:湘西州水利局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南省湘西州吉首市乾州街道载福路4-1号

     三、其他事项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认为本机关为依法履行政府信息公开义务的,可以向本机关监督部门投诉。投诉电话:8221957,办公地址:湖南省湘西州吉首市乾州街道载福路4-1号,邮政编码:416000。此外,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也可以向监察机关或者上级政府机关举报,接受举报的机关将予以调查处理。

湘西自治州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

当前位置/依法申请公开、提交申请

申请人信息

⊙公民 ○法人/其他组织

姓名

*

工作单位

证件名称

证件号码

*

联系电话

*

邮政编码

*

联系地址

*

传       真

电子邮件

*

所需信息情况

索引号

所需信息的内容描述

所需信息的用途

所需信息的用途(可选)

获取信息的方式(可选)

□纸面

□电子邮件

□光盘

□磁盘

□邮寄

□快递

□电子邮件

□传真

□自行领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