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20年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计划的通知

关于下达2020年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计划的通知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20-07-15 18:09:18 字体大小:

湘水发〔202020

各市州、县市区水利局,各培养学校,厅机关各部门(单位),厅直各单位:

根据省水利厅会同教育厅、财政厅、人社厅并商省委编办同意印发的《关于做好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工作的通知》(湘水发〔202018号)精神和各地申报的2020年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需求计划,经研究,现正式下达2020年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计划,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计划分配

500个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计划全部下达到县市区。本科100人,招录理科生,其中长沙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工程专业25人、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25人,湖南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工程专业50人;专科400人,文理兼招,由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培养,专业为水利工程150人、水利水电工程管理150人、给排水工程技术(农村饮水安全管理方向)50人、水电站与电力网(灌溉排涝泵站运行管理方向)50人。

定向培养计划分配情况详见《2020年湖南省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计划分配表》(附件1)。

二、工作要求

1.做好宣传发动。各市州和有关县市区水利局要会同教育局、人社局、编办等部门及时向社会公布招生计划信息,广泛宣传发动本地生源考生积极报考基层水利特岗人员。

2.明确专人负责。各市州和有关县市区水利局要明确1名领导班子成员和1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基层水利特岗人员的招生录取工作,并按照《2020年湖南省基层水利特岗人员招录工作日程安排表》(见附件2)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做好相关工作。

3.做好志愿填报和协议签订工作。有关县市区水利局要按照教育部门的要求,指导考生填报志愿,并严格审查考生户籍(查看户籍原件并留存复印件),严禁考生跨县市区报考;对填报了志愿的考生,组织做好预签协议工作,做到应签尽签,不得以各种理由拒签,并按时间要求及时上报《2020年湖南省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协议书预签名单汇总表》(附件4)。有关县市区水利局要会同相关部门完成正式录取考生的协议签订工作。

4.做好资格复查工作。各培养学校在新生入学后一个月内协助省水利厅人事处进行资格复查,凡复查不合格的,严格按照湘水发〔202018号文件规定处理。

三、强化监督

1.加强社会监督。向社会公布基层水利特岗人员招录工作日程安排表和省水利厅人事处、各培养学校招生就业处、各市州和有关县市区水利局的招生咨询电话和联系人(见附件3),接受社会和广大考生家长的咨询和监督。

2.强化纪律监督。向社会公布省纪委监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和省水利厅机关纪委监督电话,凡举报有单位和个人在招录工作中违法违纪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监督电话:

省纪委监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0731-85483813

省水利厅机关纪委:0731-85486360


关于下达2020年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计划的通知(湘水发〔2020〕20号).pdf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