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水利局积极开展节水宣传进企业活动

湘西州水利局积极开展节水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湘西州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3-23 16:19:38 字体大小:

    323日上午,湘西州水利局联合湘西州工信局、吉首市水利局等单位走进吉首市高新区深圳雪花啤酒有限公司湘西分公司开展节水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湘西州水利局向企业介绍了其他企业典型的案例和建设经验,鼓励企业创新节水技术、学习先进经验、采用节水设备。企业也介绍了生产、生活用水环节的节水方法和节水效益等情况。另外,州水利局等各单位人员一起调研了企业现有的节水器具、车间循环用水等情况。


此次活动,向企业宣传了节水新思路、新理念,并发放了《节水微科普》、《公民节水行为规范》等节水资料,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节水意识,倡导科学用水、节约用水,提高用水效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