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水利局开展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湘西州水利局开展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14:09:53 字体大小:

    322日上午,湘西州水利局联合州河长办、吉首市人民政府、吉首市水利局等单位在世纪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并举行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暨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启动仪式。本次宣传活动主题是“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代治水思路通过加大宣传力度,推进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在全州上下形成良好节水氛围,助力我州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次宣传活动共制作宣传展板22块,空飘横幅8条,悬挂横幅10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000余份,节水纸杯、节水抽纸等节水纪念品共计2000余份

通过宣传使节水、护水、惜水等文明理念走进了千家万户,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节约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全民节约用水的思想意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