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水利局到乡村振兴联系村、共建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湘西州水利局到乡村振兴联系村、共建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6 14:44:10 字体大小: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暖人心。1月11日,湘西州水利局主要领导带队到乡村振兴联系村龙山县红岩溪镇统西村、凉凤村、共建社区吉首市峒河街道新桥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湘西州水利局走访慰问村支两委

    在乡村振兴联系村,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红岩溪镇、统西村、凉风村村支两委进行了交流,共同谋划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并嘱咐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在走访活动中,联系帮扶干部与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谈发展,了解村民的家庭收入以及就业、医疗等方面的情况,向他们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疫情防控相关政策,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搞好产业发展,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为充分发挥党建共建单位共驻共建共服务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情暖社区居民,局主要领导又到共建社区吉首市峒河街道新桥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5名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让他们深切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鼓励他们要以共产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应对眼前的困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