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水利局“三举措”推进“质量月”活动

湘西州水利局“三举措”推进“质量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3 08:26:01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湘西州水利工程质量水平,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效益,州水利局“三举措”推进“质量月”活动。

本次活动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州建设”为主题,以水利工程参建各方履行质量管理责任为主线,聚焦当前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开展问题排查和整改落实。

一是在州水利大厦一楼大型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质量月”活动主题和口号、在主流媒体发布水利工程质量建设最新动态、开展“质量月”工作宣传。二是以州水利综合服务中心和相关业务科室为主导,开展全州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提升专项行动,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落实质量责任。三是推进水利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和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开,强化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