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水利局到乡村振兴联点村发放防疫物资

湘西州水利局到乡村振兴联点村发放防疫物资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9 15:49:57 字体大小:

    8月6日,湘西州水利局副局长廖昭俊率志愿者一行,到乡村振兴联点村统西村和凉风村,将爱心人士捐赠的1万只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送到村民手中。


        近期,疫情防控形式仍然严峻,州水利局高度重视联点村疫情防控情况,根据联点村群众心愿,在爱心人士支持下,及时把口罩、测温枪、医用酒精等相关物资送到乡村振兴村群众手中,圆群众心愿梦。同时,要求乡村振兴工作队在疫情防控要切实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控策略,对来访人员进行严格的信息登记,严防严控,提高警惕,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村民防疫意识,保护自身安全,进一步搞好党建帮扶“1+1”促乡村振兴,做到阻击疫情和乡村振兴“两手抓两不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