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水利局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七一”庆祝活动

湘西州水利局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七一”庆祝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6 08:13:53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近日,湘西州水利局驻统西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组织开展“七一”庆祝活动,全村党员干部赴茨岩塘红色革命根据地旧址,共同探寻革命先烈的红色足迹,回顾党的光辉岁月。

党支部一行首先来到红军医院,瞻仰革命遗址遗迹,感受抗战时期共产党员们在缺医少药的年代与死神奋战到底的大无畏精神;随后,跟随讲解员到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追忆艰苦卓绝的红色历史,馆藏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旧物,让党史学习真正“活”了起来;最后,党支部一行走进方汉英烈士陵园,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鞠躬默哀,向革命先辈表达深切的崇敬和缅怀。

通过参观红色革命根据地旧址,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庚续红色精神、奋力谱写乡村振兴的新篇章的美好目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