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水利局举办“学党史、谈体会、促进民族团结”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堂

湘西州水利局举办“学党史、谈体会、促进民族团结”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5 11:03:58 字体大小:

讲堂现场。

    6月11日上午,湘西州水利局举办了“学党史、谈体会、促进民族团结”,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堂。本次讲堂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学党史,谈体会,分享家乡变化为载体,分5个环节依次展开。

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27日视察广西期间有关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讲话视频。

讲堂在齐声合唱《爱我中华》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27日视察广西期间有关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讲话视频,接下来该局3名年轻干部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特别是该局藏族女干部巴桑畅谈在党的领导下,她的家乡西藏山南市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是本次讲堂的亮点。州水利局领导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通过举办本次讲堂,该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民族团结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发起干事创业的激情,纷纷表示要为湘西州水利事业“十四五”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