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加快推进小型水库运行管理样板县创建工作

花垣:加快推进小型水库运行管理样板县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3 11:30:40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小型水库运行管理样板县创建工作,5月28日,花垣县组织召开了全县小型水库运行管理样板县创建工作会议。花垣县水利局、各乡镇水利管理站有关人员及小型水库巡查人员参加。

会议邀请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付士余从评估依据、评估步骤、评估内容、材料准备、评估结果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向培训学员展示了长沙县小型水库运行管理标准化建设成果,解答了创建工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为花垣县小型水库运行管理样板县建设顺利推进提供了技术参考。同时,花垣县水旱灾害防御中心主任吴举就水库巡查值守进行了培训。花垣县小型水库运行管理样板县创建工作咨询单位湖南省水务规划院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花垣县作为湘西州小型水库运行管理样板县创建试点县,自3月份省厅召开部署会议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县水利局按照创建工作有关要求进行了精心准备,有条不紊的推动创建工作。参与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样板县创建活动,旨在通过“样板引领、局部突破、整体推进”,利用3年时间逐步完成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标准化建设,推动小型水库管护主体、管护责任、管护人员和管护经费落实,全面规范小型水库运行管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