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城乡水务局来湘西州考察交流东西部水利扶贫协作工作

济南市城乡水务局来湘西州考察交流东西部水利扶贫协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14:46:04 字体大小:

(通讯员 莫朝晖 彭姣)10月14日至15日,济南市城乡水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传成一行来湘西州考察交流东西部水利扶贫协作工作,与湘西州水利局召开了东西部水利扶贫协作2020年第二次联席会议。双方对2020年东西部水利扶贫协作工作进行了更深一步的沟通和交流。州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武学陪同交流考察。

联席会议现场。

彭武学介绍了湘西州水利改革发展情况,并表示自2018年启动东西部扶贫协作以来,济南市城乡水务局对湘西州水利扶贫给予了大力支持,双方召开了6次联席会议,实现相互考察交流4次,选派47人参加了6期培训班,5位技术管理骨干到济南市城乡水务局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挂职锻炼,济南市城乡水务局筹资100万元援建永顺老司城直饮水系统,为州水利局帮扶的凉井、高果村捐款10万元。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之年,湘西州水利局将与济南市城乡水务局持续推进东西部水利扶贫协作,今年继续选派2名干部赴济南市城乡水务局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挂职锻炼,在全州水利系统选派10名以上干部参加济南市城乡水务局举办的培训班。

王传成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继续加大东西部水利扶贫协作力度,持续推进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挂职交流,加强干部与专业技术人员培训,把济南市城乡水务局的先进工作经验以人才交流的方式传递给湘西州水利局,为湘西州脱贫攻坚提供更加深入的水利扶贫支持。

王传成一行还到永顺县老司城现场考察直饮水项目,赴花垣县十八洞村考察精准扶贫成效,深入龙山县里耶镇考察防洪工程。

考察组在花垣县十八洞村考察精准扶贫成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