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水利局集中收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活动直播

州水利局集中收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活动直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4 15:39:10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上午10时,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根据中央、省、州有关工作要求,州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州防汛会议室统一集中收看活动直播。

干部职工认真观看直播后,纷纷表示自己重温了艰苦抗战的历史,感受了抗战老兵们的热血青春,在今后工作中,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幸福生活;同时立足我州水利事业发展实际,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我州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州水利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活动直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