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举办河湖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业务工作培训

湘西州举办河湖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业务工作培训

来源:红网时刻湘西 发布时间:2020-08-04 15:01:42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湘西州河道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工作,确保规划编制质量。7月30日,湘西州水利局在吉首举办全州河道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工作培训班。各县市水利局、湘西经开区农业农村局河道管理部门分管领导、河道股(河长制工作股)负责人及岸线规划编制单位技术负责人等共24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州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李绍平工程师进行专业授课。

培训前,州河道科(河长制工作科)负责人胡士平传达了省水利厅《关于进一步明确河湖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加快编制我州河库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李绍平紧紧围绕编制大纲要求,从岸线规划编制总体要求、岸线规划范围及水平年、规划目标、规划任务及技术路线、规划工作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有关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最后,各县市区培训人员还进行了讨论发言。

湘西州流域面积50平方公里以上河流共99(130河段),河道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工作任务重,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技术指导性,对全州河道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