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水利局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湘西州水利局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3 18:38:13 字体大小:

6月2日,湘西州水利局工作人员深入龙山县龙潭河水库建设项目工地开展现场检查,同时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宣传。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已于今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条例》,做好湘西州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州水利局成立了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三制一金”制度实施方案,先后在局机关及全州水利系统开展《条例》的集中学习和专项培训,并制作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单发放至全州在建水利项目。

下步,湘西州水利局将按照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对《条例》的学习贯彻,提高认识,统筹推进,围绕规范台账资料、规范项目管理、规范操作应用、规范维权宣传等要求,认真履行部门监管职责,努力提升水利工程建设领域根治欠薪工作质量,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