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水利局开展“水资源保护”走进乡村 宣传活动

泸溪县水利局开展“水资源保护”走进乡村 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4 12:30:27 字体大小:

为动员广大农村群众共同关注水资源,营造“节水、爱水、护水”良好氛围,树立绿色、生态环境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522日上午,泸溪县水利局联合县河长办到洗溪镇集市开展水资源保护法律法规、河长制工作进农村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解答、发放宣传手册、有奖问答等方式开展。县水利局水行政执法中心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水环境、水资源保护、水法律法规等方面相关政策县河长办工作人员向群众解读了什么是河长制、河长制的工作内容以及河长的工作职责,同时宣读了关于爱水、护水的倡议书,倡导全民参与河湖治理

活动现场,群众们热情高涨、争相加入知识问答;工作人员则耐心解读政策法规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份、小礼品200份,现场参与知识答题10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促使广大农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节水、护水、爱水”好习惯,也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河湖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