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水利局召开全州绿色小水电创建暨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会议

湘西州水利局召开全州绿色小水电创建暨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5 17:28:00 字体大小:

5月14日,全州绿色小水电站创建暨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会议在龙山县召开,湘西州水利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饶伟术主持会议。州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米承胜,州水利综合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各县市分管副局长与相关工作人员,各绿色小水电申报电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湾塘水电站介绍经验。



落水洞水电站介绍经验。

会议先后组织现场参观学习了湾塘水电站绿色小水电创建经验,与落水洞水电站生态流量下泄及监测设施建设经验。会上,学习了新标准下,绿色小水电创建的要点与难点,明确了创建工作的责任分工与时间节点;通报了小水电清理整改的工作近况,针对当前清理整改工作的不足和难点进行了分析和归纳总结,并指明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湘西州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米承胜讲话。

米承胜强调,生态文明建设是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内容,事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对待绿色小水电创建与小水电清理整改任务,一是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以创建促整改;二是要落实责任,消除隐患,重防汛稳安全;三是要明确目标,狠抓难点,强实干出成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