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水利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州水利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4 14:01:30 字体大小:

430日,州水利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州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武学主持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武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范化解政治、经济、科技等领域的重大风险提出的明确要求,从“政治、意识形态领域‘三要’、经济领域‘七要’、科级领域‘五要’、社会领域‘六要’、外部环境‘三要’、党的建设一个‘大判断’和三项具体要求、政治职责‘五要’、要有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八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学习。州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米承胜,局党组成员全秀婵围绕学习内容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

彭武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新形势下党和国家面临的重大风险挑战进行了系统阐述,为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指明了方向,为应对风险挑战提供了根本遵循。州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增强“两个维护”,增强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增强责任担当,增强斗争本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推动我州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担当、彰显作为、作出贡献。

会议还还传达了上级相关精神,就五一端午节日将至,就坚决遏制四风工作方面作了强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